厦首次与世贸组织合办投洽会 国际展区规模扩大

2013-08-22 10:12:05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厦首次与世贸组织合办投洽会 国际展区规模扩大

9月8日,第十七届九八投洽会将如期举行,一场汇集国内外的资本“高手”,扫描全世界经济“风向”的“资本盛宴”,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昨天下午,记者从投洽会组委会会务部获悉,本届投洽会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设置约4000个展位,届时展会将以更专业的服务、更精细的对接项目,展现更强的“国际范”。

世贸组织首次联合主办

今年,世界贸易组织将成为投洽会第六家“联合主办单位”,至此,投洽会成为目前全球唯一同时有六大国际组织联合主办的展会。

不仅如此,联合国贸发会议将首次参与协办“2013国际投资论坛”,新任秘书长基图伊将首访中国,并出席投洽会。世贸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将分别参与举办一场专题论坛。

更多的国际元素,令境外参展更加活跃。组委会统计,境外馆规划500个展位,实际售出705个展位,共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参展面积均比上届扩大一倍,其中有15个国家和地区展位数超过10个。

值得一提的是,南非将成为投洽会历史上第一个“主宾国”,设置1260平方米展位,由贸工部长率团,组织大规模政府和企业代表团参会,并举办一系列投资推介交流活动。

不仅如此,美国参展参会规模也将创下历史之最。美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三大在华商会和美中商会,设置51个展位,展览面积达600平方米,并举办“美国馆日”系列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