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首座带空调的天桥月底建成 造价1500万元

2013-08-20 13:37:14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连接SM广场一、二期的全市首座带空调的人行天桥,经导报报道后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导报记者昨日获悉,这座天桥已进入玻璃安装阶段,计划月底建成,验收通过后就可投用。

昨天,导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天桥中部还没有装上玻璃,不过外墙瓷砖基本铺贴好。现场有十多名工人正在施工。

SM人行天桥造价1500万元,是普通天桥造价的三四倍,由SM集团出资兴建。为全封闭设计,带空调,配落地玻璃,两旁均设有梯道和扶梯,既可以方便顾客购物,又能给行人过街提供便利。

昨日,岛内还有一座人行天桥建成,这就是东渡路南通道人行天桥。这也意味着,配套东渡路下穿通道的三座人行天桥全部完工。

东渡路下穿通道于7月1日正式通车,不过配套的三座人行天桥进度稍晚一些。其中,商检人行天桥按计划已于7月中下旬建成通行,紧接着濠头人行天桥建成,最后建成的就是位于东渡路都市港湾小区门口的南通道人行天桥。

据介绍,南通道人行天桥建成投用后,下面的人行斑马线将取消,行人只能通过南通道或商检人行天桥过东渡路。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人行天桥 建成 首座 造价 SM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