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赶场相亲 厦门商家争吃"相亲市场蛋糕"

2013-08-19 10:49:41 来源:厦门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相亲市场进一步细分

记者了解到,随着“相亲经济”的发展,这一市场也正变得越来越细化。

厦门花为媒婚恋机构一位人士告诉记者,不同阶层的单身人群对相亲方式的需求侧重点有很大的不同。高收入的阶层,往往倾向于信誉好、口碑好、实力强的婚介机构。当前,厦门有的婚介机构打出年费上万的“VIP会员服务”。在外地,某婚介机构甚至打出了“收费百万”的猎头服务。

而收入相对较低的社会群体则更愿意通过公益性的相亲大会、免费的婚恋网站和参加各类收费不高的交友派对,去寻觅自己的另一半。

与此同时,更多与相亲相关产品也被开发出来。吕馨桦告诉记者,目前的相亲方式包括沙盘相亲、电视相亲、旅游相亲、活动相亲、企业“联姻”等,“随着相亲市场不断扩大,将有更多相亲产品会被开发出来。”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剩女 相亲大会 红娘 相亲热 相亲蛋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