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院校今日征求志愿 福建还有18709个招生名额

2013-08-07 16:22:33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录取将于今日进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征求计划,今年专科批文史类征求志愿9003人,其中省内专科7485人,省外专科1518人;理工类征求志愿9706人,其中省内专科7013人,省外专科2693人。这也是今年我省高招最后一个批次,预计高招录取将于8月10日结束。

本科院校尚余少数计划

据统计,约85%的专科院校通过常规志愿投档已经结束录取。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征求志愿计划来看,其中本科院校尚有少量的专科计划需要通过征求志愿录取,大多集中在偏门或冷门专业。以理工类为例,厦门理工学院的“软件技术”专业,需征求录取8人;龙岩学院的“矿山机电”专业,需征求录取31人;三明学院的“鞋类设计与工艺”专业,需征求录取3人。以文史类为例,泉州师范学院需征求录取的计划集中在该校的软件学院;武夷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需征求录取10人。

从省外参与征求志愿录取的专科院校来看,大多院校征求计划仅为个位数,也多为偏远地区或者民办专科院校。

新生8月10日领取报考材料袋

据日程安排,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凭本人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于8月10日后到报名确认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指定地点领取“考生报考材料袋”。考生应妥善保管好报考材料,不得私自拆封。考生应按高校录取通知书上规定的日期,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并将本人报考材料交给学校。

考生领取“考生报考材料袋”后因故不报到就读的,必须在当年12月31日前将“考生报考材料袋”原封不动交回报名确认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否则后果自负。(记者 何旌)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