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苏力"将登陆 44趟动车组暂停发售13日车票

2013-07-12 11:16:56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超强台风

昨天,导报记者从厦门火车站获悉,受超强台风“苏力”影响,南昌铁路局暂停发售44趟动车组列车车票。

南昌铁路局于11日下午起暂停发售7月13日途经温福、福厦、龙厦铁路运行的44趟动车组列车车票,并将根据风力变化和降雨情况,及时启动和调整应急响应范围、等级,采取封锁、限速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

同时,厦门火车站方面13日下午开始,做防台防洪设备设施维护及人员加岗安排等应急准备。

火车站提醒,台风侵袭期间,旅客可通过拨打12306客服电话、登录www.12306.cn网站,关注厦门车站官方微博或通过车站广播公告,了解列车开行信息,及时调整行程。

应对闽台客运中远之星停航

为确保台风期间闽台海上客运安全,12日“小三通”马尾—马祖航线停航,直航台湾本岛的“海峡号”高速客滚船回港避风,“中远之星”客滚船则在11日晚就取消了厦门港至基隆港的航班。

临海在建工程12时前停工

强台风期间风大、浪高、雨强,省交通运输厅要求12日中午12时之前,平潭海峡大桥复桥等临海在建的公路、港口、码头工程要停工,架桥机、塔吊、支架、悬挂物等高空作业设施要加固,建设工地人员全部撤离到堤内安全地带。运输船舶及时回港避风,并做好锚固和船上设施加固。

高速公路必要时封闭

高速公路部门密切监控平潭海峡大桥等台风影响区路段,一旦风情、雨情影响到通行安全,将配合相关部门封闭交通;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管理,立即封闭易发生泥石流、落石等危险事故的施工临时便道,同时封闭今年通车项目的各个互通进出口,非救灾需要不得开放。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