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星幼儿园疑发针扎虐童追踪 警方:未发现证据

2013-07-04 15:52:11 来源:海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小金星幼儿园疑发针扎虐童追踪 警方:未发现证据

福州香江明珠小金星幼儿园托二班10多位家长,投诉保育员叶某菊在工作中针扎小朋友,事件经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记者昨日从仓山警方获悉,经初步调查,暂无发现证据证明针扎事实的存在。

警方通报说,据香江明珠小金星幼儿园的学生家长描述,孩子从幼儿园回家后就表现狂躁,而且在孩子身上偶尔会发现有小红点的症状。经对孩子询问,小孩很含糊地说是被生活老师叶阿姨用针扎的。

经查,嫌疑人叶某菊(女,34岁,福建诏安人)系2012年8月到香江明珠小金星幼儿园就职,一直担任托二班的生活老师,主要负责园内的卫生以及照看托二班内23名孩子(这些小孩年龄大都是三周岁左右)。

民警通过询问该班主管老师及该幼儿园的园长,获悉平时叶某菊和孩子们的关系相处得很好,尚未发现叶某菊存在恐吓、体罚、虐待孩子的行为,只是偶尔小孩不听话的时候会大声批评。

民警询问期间,叶某菊也始终否认存在虐童行为。经警方调查,未发现证据证明孩童家长反映的老师虐童情况,且难以验明孩子身体上出现的“小红点”为针扎所致。

目前,警方已将该幼儿园内的所有视频监控拷贝进行封存,并联系教育部门介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幼儿园 虐童 警方 投诉 嫌疑人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