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搭起两岸"连心桥" 本届海峡论坛亮点抢先看

2013-06-07 11:01:26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厦门台湾特色庙会将开展“金牌小吃”评选活动(王火炎/摄)

郑成功文化节(王协云/摄)

台湾产品推介会(王火炎/摄)

【开栏的话】

海峡论坛,就像一座“连心桥”。五年来,两岸同胞奔赴论坛,叙亲情,圆梦想,促惠民,亲人越走越亲。6月15日,成千上万名台湾同胞将再次踏上这座“连心桥”。更加民间,更加草根,更加基层,更加民生……两岸同胞又将一起逛庙会,接续族谱、“谈婚论嫁”。今年,同名村镇还将“结对子”,商议两岸公益事业,促进乡镇交流合作。乡情、友情、亲情,将会成为共同的主题。

海峡论坛,不仅是两岸同胞的民间“嘉年华”、两岸基层民众的大交流,更是两岸血脉亲情的大融合。更加值得期待的是,这个大陆惠台新政策的发布台今年又将带来什么新突破?从今天开始,本报将开辟“聚焦亲情·共圆梦想”专栏,用笔墨预热、披露和记录这场盛会及其带来的深远影响。

同名村镇续缘

300余名台湾乡亲将来闽考察同名村镇,寻根谒祖

金牌小吃评选

今年将在福厦泉同时举办台湾特色庙会,并将首次在厦门台湾特色庙会开展“金牌小吃”评选活动

论坛综艺晚会

晚会将于6月15日晚在厦门会展中心M厅开幕,那英、庾澄庆、伍佰等两岸知名艺人都将在晚会上亮相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海峡论坛 连心桥 乡镇交流合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