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萤火虫公园开园 每日开放90分钟限50组家庭

2013-06-06 14:59:03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迷人夏夜,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地上的萤火虫漫天飞舞,一切如梦如幻。由萤火虫照明(厦门市东林电子有限公司)创建的萤火虫公园于 2013年6月1日第4次盛大开园。公园设立萤火虫节能文化长廊、萤火虫生态展览室和萤火虫生态园三大区域。通过了解光的分类、来源、应用及光、人与自然三者的关系,从而了解环境保护的迫切性和各界为环保而做出的努力。萤火虫公园已成功运行3年。

今年又有新亮点,在往年的基础上,增加了LED产品DIY互动区、LED照明体验区、延长开园时间(6月1日至10月8日19:30—21:00)、实现网络化预约等多项创新举措。公园开园期间每晚7:30至9:00免费向16岁以下的少年儿童预约开放,前来参观的少年儿童须至少一名监护人陪同(最多2名大人),每天限50组家庭入园参观。

地址:文曾路怡情谷;公交路线:搭乘旅游二线(火车站—厦大学生公寓)到上李站,往植物园方向走300米左右。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萤火虫 开园 公园 大学生公寓 DIY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