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降雨夜袭厦门 短时过程降雨量为今年来最大

2013-05-16 16:50:32 来源:厦门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微信直播

【报平安】

厦门老渔翁:平安到家。北京的大雨应该也差不多是这样,北京大雨的时候我在北京,当时的雨势和今天一样的感觉。(2:16)

阿赖:我在家里了,还好有地方停车。(2:22)

【报实况】

刘刚:莲坂转盘事故,堵车……惨了,不是堵车,是莲坂转盘也淹了,车过不了。(1:33)

听从朋友建议,走仙岳高架。(1:35)

神马情况,出租车从仙岳高架引桥退下来。(1:45)

猛料,仙岳高架桥上SM段也淹了。(1:53)

仙岳路高架金山段也淹了。(2:10)

华林三期小区车库进水了。(2:40)

旦旦:泰和花园铁路桥下,两部车被淹了,消防正在施救。一对小情侣在车顶上等待救援,惨。(1:58)

又一辆车冲进去了。(2:10)

老何:前埔响起消防车的声音。(2:15)

老郎:江头的路都看不清,雨刷开到最大,视线还是很模糊。(2:20)

盛大原主:据说110爆机了!太多人打!(2:35)

练歌:吕厝路口都被淹了,嘉禾路的车都在调头。(2:46)(记者 赖毅 整理)

【同步新闻】

福州机场近50航班延误或取消

据中新社电福建15日迎来暴雨天气。受其影响,福州机场出现低云天气,无法达到飞机落地标准,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截至18时许,厦门航空MF8330、天津航空公司GS7595等近50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我省拉响暴雨警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据中国网报道,福建省气象台15日9时发布暴雨警报:福州、莆田、龙岩、泉州、厦门和漳州六地市部分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大雨。

16日,暴雨区域南压至我省中南部地区。福州、莆田、龙岩、泉州、厦门和漳州六地市部分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大雨;其余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7日,降水减弱。福州、莆田、龙岩、泉州、厦门、漳州六市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强降雨 降雨量 GS 华南前汛期 厦门航空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