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国企干部组建贩毒团伙以贩养吸

2013-05-14 15:01:32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记者从福建马尾警方获悉,一国企干部杨某为了缓解病痛试吸毒品,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染上毒瘾后,随即召集几名无业游民组成一贩毒团伙以贩养吸,没想到发财梦还未醒,就被警方摧毁。

今年1月,马尾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人经常往返于福建、广东两地,形迹可疑。随后,警方根据线索进行深入调查。通过调查,民警发现了以杨某为头目的贩毒团伙进行毒品交易的活动轨迹。3月,在充分掌握证据的情况下,民警远赴广东、福州等地进行抓捕。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和陈某平,缴获冰毒2.3公斤、麻古100余粒、毒资5000元。在抓获陈某后,民警发现仍有人向其要货,于是民警顺藤摸瓜,在福州晋安区一小区内抓获其他两名团伙成员陈某勇、吕某新。根据犯罪嫌疑人提供的线索,民警陆续掌握该团伙其他成员行踪,又在宁德某酒店内成功抓获一男一女两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30余克。

经审讯杨某交代,他曾是一国企干部,生病后为了缓解病痛才尝试吸毒,为了能继续吸毒并捞金才走上以贩养吸的歪路。据了解,该团伙从广东进的货,放在仓库内自行加工,而后销往娱乐场所或者吸毒人员上门购买。(记者 吴亚东 通讯员 张亮)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国企干部 试吸毒品 贩毒 以贩养吸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