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十大美丽海岛明日开评 平潭四岛屿“选美”

2013-05-09 13:55:15 来源:中国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石牌洋,海坛岛、塘屿岛、东庠岛……哪一个才是您心目中的福建十大美丽海岛。明日起至本月底,省海洋与渔业厅等单位在全省范围联合开展“福建十大美丽海岛”评选活动,通过网络投票方式,选出您心目中的福建美丽海岛。广大网友可登录“福建十大美丽海岛”主题网站参与评选。

根据评选规则,参评对象必须为福建省沿海县(区)级(含县、区级)以下海岛。评选标准主要包括海岛景观是否维持生态自然;是否有独特社会、人文、海蚀地貌景观;水质情况;沙滩洁白程度、湿地保护状况、生态植被状况;旅游配套设施;风情民俗、历史遗迹、海洋文化;是否有可持续发展的前景等多个要素。

评选活动将分为各地推荐、专家初评、网友投票等几大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福建首批美丽海岛,将在6月8日向社会公布结果,并向获选者授牌。

记者从区海洋与渔业处获悉,我区参加评选有四个岛屿,分别是主岛海坛岛、石牌洋、塘屿岛、东庠岛。5月10日至30日期间,市民可登录人民网福建频道(fujian.people.com.cn)浏览参选海岛的相关图片和介绍并投票,为美丽的平潭岛屿投上一票。(记者 王光慧)

实习编辑:牟楠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美丽海岛 评选 平潭岛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