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旅游文化发展论坛落幕 海坛古城项目受关注

2013-04-26 18:56:08 来源: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13日,2013年海峡旅游文化发展论坛在福州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以“闽台文化开发、海峡经济发展”为主题,由平潭海坛古城项目业主方同元集团发起,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与国内经济学界、旅游界、文化界的多位顶级专家学者齐聚榕城,探讨海峡旅游业、文化业、地产业等产业发展新趋势。

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领导陈文波及专家学者表示,海坛古城作为福建省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西全新的旅游景点,每年可缴纳上亿元税收、解决近万人就业,带动周边区域旅游经济的腾飞。

业内专家表示,过去两年,福建省学习其他城市先进的旅游发展案例、学习台湾先进的乡村游经验,大力发展海峡旅游业,开发出以清新空气游、温泉游、闽台游、文化游等不同内涵的多元化旅游产品。建设平潭海坛古城正是福建省委、省政府在当前形势下、顺应海西经济发展客观历史规律的对应之举。据介绍,海坛古城项目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坛南湾休闲旅游度假区,依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为以中华传统建筑为平台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并将成为撬动平潭旅游乃至海西旅游发展的重要支点。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海峡旅游文化发展论坛 海坛古城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