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救车祸伤者被沾艾滋血 是否被传染尚待观察

2013-04-07 16:07:29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民警救车祸伤者被沾艾滋血 是否被传染尚待观察

深夜,一名男子在高速隧道口,被一辆货车撞飞,血流不止。正好龙岩高速交警一大队的民警黄敏返程撞见。救人要紧!他拨了“120”,并将伤者抱上救护车,自己手上、身上被鲜血染红,他没有顾及。而令人担心的是,被救男子事后被查出携带艾滋病毒。

今年3月29日,晚上10点多。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在适中服务区集中整治违规大货车。车多灰大,黄敏给同事们送口罩去。

回来在乌石山隧道口右转时,突然发现,A线隧道出口的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红色大货车。没停好,车头占用部分主车道,极易造成后车追尾。

黄敏赶紧用喊话器示警。没想到,货车司机跳下车,穿过车道跑来,“撞到人了!车刚出隧道,看到一行人横穿高速,刹车不及啊。”

黄敏赶紧上前。车前只有一只鞋子,距离3米的护栏外,一男子躺在血泊里,“哎哟哎哟”直喊痛,男子伤情严重,后脑壳上一道7公分的口子,一直往外冒血。

救人要紧,黄敏一边拨打“120”,一边向大队求援。随后询问男子身份,谁料男子意识模糊,说不清楚。在血衣中,黄敏翻到了手机,找到了伤者的家属,才知道此男子姓杨,是云南人,家人都在遥远的云南。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民警 车祸伤者 120 传染 男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