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脚妹”代表:长期分居致大量农民工结成临时夫妻

2013-03-11 14:06:59 来源:央视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洗脚妹”代表:长期分居致大量农民工结成临时夫妻

全国人大代表、厦门三度足浴有限公司职工刘丽。中国网 高聪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10日(星期日)下午3时举行“一线工人农民代表谈履职”为主题的记者会,邀请王亮、铁飞燕、朱雪琴、邓前堆、朱良玉、刘丽位代表就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中国县域经济报记者:我想问北京代表团朱良玉代表和安徽代表团的刘丽代表,您两位作为新当选的农民工代表,打算如何履职,两位代表现在比较关注的问题是什么?谢谢。

刘丽:在我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先想向所有的媒体朋友表示感谢。我曾经是一名洗脚妹,因为记者朋友把我的事迹报告出去之后,才有了今天这个机会坐在这里和这么多的朋友在一起,来谈论我的故事,包括我的履职情况。

对于如何履职,我从个人角度出发,归纳了三条:一是要学习。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当一名合格、称职的人大代表。我相信有些人也去洗过脚,如果你没有学会洗脚之前是不可能去给别人洗脚的。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首先要去学习宪法、法律等,只有这样你才能更好的去履职。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农民工 夫妻关系 两会 洗脚 分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