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区乱烧垃圾"抬头" 有人白天焚烧黑烟冲天

2012-12-21 15:07:08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最近两天,不断有市民反映,好多地方成垃圾堆放点,常有人焚烧垃圾

福州市区乱烧垃圾

三八路上,垃圾堆沿路燃烧,呛得路人睁不开眼

乱烧垃圾,不仅污染环境,有损城市形象,也会对市民的身体健康产生威胁。对这样的不文明行为,本报曾多次报道,经过有关部门的整治,福州市区乱烧垃圾的现象明显减少。但是,最近几天,有许多市民致电本报968111,反映福州鹤林村、三环路、西庄路、于山路等地,有人在大白天焚烧垃圾,导致黑烟滚滚,臭味熏人。

晋安区鹤林村

路边垃圾堆连续烧了两天

市民反映,鹤林村自去年拆迁以来,逐渐变成了垃圾倾倒场,焚烧垃圾的现象也时常发生。前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八路上有几堆垃圾堆,明火正熊熊燃烧,路人经过时,被呛得睁不开眼。村民向记者证实,本月18日、19日两天,这里的垃圾连烧了两天。

岳峰镇环卫所的工作人员表示,鹤林村地接鼓山镇,周围有许多工厂,产生的垃圾都交给专门的私营企业处理。为了省事,这些企业常会在半夜偷倒垃圾。工作人员还说,他们曾多次到现场查看,但由于烧垃圾者“来得快,走得也快”,一直没有抓到现行。住在附近的林依姆告诉记者:“我前天上午看到,有个男子开着小车,沿路往垃圾堆里泼洒汽油,并点火焚烧。”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鹤林村 焚烧垃圾 垃圾焚烧 黑烟 福州市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清纯依旧奶茶MM近照曝光

记忆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