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苏树林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福建省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2-03-14 10:27:59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福建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月12日下午,福建省委书记、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福建代表团团长孙春兰,福建省省长苏树林看望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新闻工作者。

孙春兰团长首先向工作在一线的记者编辑们表示亲切慰问。她说,福建省全国两会新闻报道工作准备早、思路新、力度大、成效好。新闻报道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突出宣传了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举措、平潭开放开发的进展、代表委员议政履职的风采,展现了福建发展的良好态势,给福建省广大干部群众巨大鼓舞。

孙春兰希望,福建省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主动服务大局,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好干部群众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苏树林对福建省全国两会新闻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要坚持正确导向,努力提升素质,用铁笔写出好文章,用铁镜头拍出好新闻,更好地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

福建省领导张昌平、杨岳、徐谦、张健一同参加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福建日报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孙春兰 苏树林

精彩热图

边防官兵-10度赤膊进行雪浴抗寒训练

广东武警包围村庄搜捕越狱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