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西安世园会>世园资讯
青春燃烧的水龙吟舞台
2011-08-09 11:28:54      来源:西安世园会新闻宣传中心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青春燃烧的水龙吟舞台

活力四射、充满青春气息的节目。

动感十足的夏天,不要吝啬你的汗水,一起运动起来吧!昨天是8月8日,中国全民健身日,世园会里的水龙吟舞台上,现代舞、街舞、街头篮球等动感十足的表演,让现场的每一位游客都“动”了起来。

8月8日上午,水龙吟舞台前站满了观众。“我就喜欢看这里演的节目,青春动感,很有活力。”来自陕北在西安上大学的小伙子宋照远告诉记者。从大学生演出季的青春活力到中外小演员歌舞汇的天真烂漫再到美国的Rhythm City街舞团的劲爆献舞,水龙吟舞台上总是充满着青春和活力。为了让活力继续,水龙吟舞台将会继续“串烧青春”。一曲《Judas》伴随着5位时尚青春的舞者,一下子点燃了舞台的激情,台下的观众也随着节奏摇摆起来,动感的街舞,时尚的街球,一个一个充满活力的演出不断地渲染着现场的气氛。一段名为《古典与时尚》的现代舞,就将传统的芭蕾舞和时尚的现代舞结合了起来,舞蹈动中有静、静中带动,完美的动静结合不仅让游客们大饱眼福,同时也告诉大家要劳逸结合,有效地进行运动。本次水龙吟舞台上“串烧青春”演出的演员们都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他们有着扎实的艺术功底,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体现出了年轻人对生活的理解。

“串烧青春”演出将会持续到8月13日,每天 10:00-10:30、11:00-11:30、18:00-18:30 都会为游客奉献精彩表演。

来源: 西安世园会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事业单位将实施绩效工资 养老金向公务员看齐
中国卫生部提出到2020年培训30万名全科医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