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西安世园会>海外看世园
外国游客开心逛世园 喜欢每一个世园会景点
2011-06-14 18:58:23      来源:西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外国游客开心逛世园 喜欢每一个世园会景点

5月4日,世园会里游客如云,来自津巴布韦的游人在园区游览。

世园会开园以来,每天都有众多游客入园观赏世园美景,这其中也包括了不少外国游客,恢弘大气、绿色诗意、充满人文气息的西安世园会,令外国朋友们赞不绝口,他们连连称赞道“Wonderful!”

5日在世界庭院的古希腊园林中,记者遇到了两名来自非洲的游客。他们在一个个古希腊雕塑旁开心地留影,还不时与中国游客合影。记者上前与他们攀谈,一名男子告诉记者,他叫Henry,他和同学Smark都来自非洲的津巴布韦。两人是北京理工大学的留学生,因为要看世园,他们专程来到西安。Henry说,这是他第一次来西安,以前早就听说西安要开世园会,所以一定要来西安看看。当记者问道你最喜欢世园哪处景点时,Henry兴奋地说:“It's a wonderful place, I love every scenic views (世园是个精彩的地方,我喜欢每一个景点)。”

在椰风水岸,两名金发碧眼的男女游客吸引了记者注意。女孩Jessica告诉记者,她和男朋友来自澳大利亚,他们对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非常着迷,这次来中国,已经去了北京、南京、洛阳好几个城市,西安是他们的最后一站。她很早就知道西安是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多、建都朝代最多的都城,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她和男朋友前一段时间就计划着他们的中国之旅,刚好西安又在举办世园会,就把西安放在了最后一站,多花几天时间好好领略一下西安的风采。在世园参观了一圈,让Jessica出乎意料,她说在世园会,她看到了古老的东方文明和现代文明很好地结合,那么多的展园、雕塑、特色建筑,甚至是每一座桥,每一草一木,都让她看得眼花缭乱,真是不虚此行。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维护南海诸岛及附近海域主权是两岸共同责任
中国将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大规模培训公务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