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西安世园会>本网专稿
“西安世园会”42家接待定点单位授牌及音响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1-04-22 13:15:19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1日下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定点接待单位授牌仪式在西安市举行。市委常委、世园会接待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李秋实向定点接待单位授牌。

参加授牌的42家定点单位包括了西安市主要的星级酒店、旅游景点和餐饮单位,是西安市政府从全市精选出的行业代表性单位,代表了西安旅游业界的最高水平。世园会期间,42家定点单位将承担起世园会组委会和市委、市政府等党政机关邀请的重要来宾的接待任务,同时也面向广大游客提供服务。

同日,在西安举行的“2011西安世园会” 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音王集团成为西安世园会音响全球合作伙伴。音王集团是西安世园会第12家全球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本届世园会签约合作的最后一家全球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上,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发言说:“在西安世园会178天的会期里,将举行五彩缤纷的大型活动,这些活动需要各项元素的全力配合,其中音响效果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我们要充分利用音响效果为游客呈现一场华丽的世园盛会。”

据悉,本届世园会的开闭幕式表演、“蝶恋花、浣溪沙、水龙吟”三个固定舞台、园中的花车巡游、游船以及长达5公里的灞河两岸将大规模运用音效设备提升活动效果。作为音响全球合作伙伴的音王集团曾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音响提供商为鸟巢等30余个奥运场馆提供音视频连接系统,同时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主题馆音响设备的指定提供商。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记者 张锁峰)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维护南海诸岛及附近海域主权是两岸共同责任
中国将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大规模培训公务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