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网专稿 | 报告解读 | 提案议案 | 海外看两会 | 分析评论 | 独家访谈 | 百姓与两会 | 两会花絮 | 两会语录 | 精彩视频 | 图说两会 | 热点调查
  精彩摘要
“卡通市长”被全球两亿两千万人次点击
2010-03-08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主持人:很多网民都很好奇,说市场,当时“国际乡村音乐节”,为了举办首届音乐节,您为什么会想到这个?为什么有这样的勇气去把自己推出来去代言?

赵小明:作为一个城市的市长,他的主要责任是,应该是经营好、管理好,规划好、经营好、管理好这个城市。那么作为一个城市的市长,来作为城市的代言或者形象,来进行宣传,这恐怕是符合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符合当前现代的国际潮流的,这个我是非常高兴得做了这件事。

主持人:我记得您以前经常说市长就是一个生产队长,这是什么意思?

赵小明:我说的市长就是生产队长的话,是要作为生产队长,这是历史上,我们国家建国以来这一段历史前期的一些体制上的一些就是一种体制,那么生产队长我所关心的就是说一定要把自己置身于人民之间,置身于自己经营的这一块土地中间。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的就是卡通形象这件事,然后我们还谈到天门山,天门山其实在2006年空军特技飞行,今年3月20日还有另外一场活动,这也是我们精心策划的一个活动吗?

赵小明:这是个巨大的活动,天门山以雄、奇、险据称,而且它有很深厚的神秘的一些中国文化在中间。那么这次瑞士的挑战者跟我们中国新疆的走纲丝的英雄,咱们也叫中国的民族英雄创造了世界的奇迹。这种挑战活动对于在全面推出天门山是有非常大的作用的,所以我们高度重视这次活动。这次活动将由市政府主办,由天门山景区公司和永定区人民政府来承办。

主持人:这是政府和企业一起推动的事情。

赵小明:合作的一个案例。

主持人:希望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赵小明:希望达到全面推介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的这么一个效果。

主持人:这是不是对2006年那次推介的一个强化呢?

赵小明:是第二次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肖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提案议案PK台
0

0

0

0

0
  手机问政
· 江苏无锡 1505****3579
现在房价高的吓人,老百姓什么时候才能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 广东揭阳 1501****5753
教育的城乡不公平,区域不公平的问题,如何得到解决和处理……
· 山西长治 1399****9558
两会是否能更好地关注医改?企业医院出路到底在哪里?
· 河南郑州 1500****9189
农民工在外面漂泊挺不容易的,最好是发展当地经济,多在本地建厂……
两会语录
更多

有的领导去视察,周围几十个人前呼后拥,大部分都是民警和干部化装的。 −−牟新生


现在说房价高,但没有人叫你去广州买,也没有人叫你去深圳买,你回老家买就可以啊。 −−陈华伟

两会热词
更多

经济发展模式

性别平等 gender equality

选举法修正案

国防预算 defense budget

双语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