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网专稿 | 报告解读 | 提案议案 | 海外看两会 | 分析评论 | 独家访谈 | 百姓与两会 | 两会花絮 | 两会语录 | 精彩视频 | 图说两会 | 热点调查
  精彩摘要
颜延龄:我国宏观调控跃升至全球复苏焦点
2010-03-14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导读:2009年,是我国宏观经济管理积极、主动、主导的一年。在金融海啸后的经济危机管理,为我国成功地保增长、保就业,实现GDP增长8.7%,并成为全球最快复苏的国家奠定了坚实基础,成为全球甚至全球区域经济发展的焦点。全国政协委员颜延龄就2010年继续保持经济的平稳快速发展,后“金融海啸”的经济结构调整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第一,我国的宏观调控,跃升至全球复苏的焦点。

我们相信,2009年中央政府的金融政策,增加全国货币的流动性,中央政府的经济政策,适度的、全面的刺激了内需,带动了国民的消费,抵消部分中国出口板块急速下滑的打击。内需的发展,也拉开了我国创造就业的扩宽面,不再重点依赖出口制造业,也开阔和深化了我国区域经济发展局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提案议案PK台
0

0

0

0

0
  手机问政
· 山西晋中 1513****7657
我的希望有二:进一步降低手机资费,尤其是漫游费;考虑山区收入,下调数字电视费。
· 贵州铜仁 1518****2052
自从退耕还林政策落实到各地方以来,部分边远地区民事纠分十分严重……
· 陕西榆林 1389****9864
政府能否给无一技之长的下岗工人培训技能,让他们再一次上岗,为祖国作贡献。
· 内蒙古海拉尔 1390****7586
希望国家能更关注林业,因为林业工人收入低、工作辛苦……
两会语录
更多

公安只能维持秩序,维护人民的财产不受损害。处理是不能靠公安的。不能动不动把公安派到第一线。 −−湖北黄石市委书记王建鸣


并不是和政府叫板,而是要为政府讨回损失,格力是要为国家讨回400万元。 −−格力电器总裁董明珠


请大家不要一毕业就创业,除非你是比尔·盖茨。 −−俞敏洪

两会热词
更多

棚户区改造

公共外交 public diplomacy

个人财产申报

食品安全 food safety

经济发展模式

;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