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超7成网友支持“8·3男人节” 新节日催生新标准
2011-08-03 09:51:48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超7成网友支持“8·3男人节” 新节日催生新标准

慕满在节目上(图片由本人提供)

"8·3男人节"快到了 来看这二位80后算不算新好男人

明天是网络公认的8·3男人节

新节日催生了新标准,你也来看看,这两位新时代的80后算不算新好男人。

时代变化了,以前只有3·8妇女节,现在8月3日这一天,男人们有了自己的节日。这个从网上火起来的节日如今越来越流行,不少男同胞还收到了“男人节快乐”的祝福短信。上海几家知名公司还在这一天给男性员工放一天假,超过7成网友表示支持男人节。

看看这两位80后:

“8·3男人节”对新好男人有啥新标准?让“闺蜜”和“婆媳专业户”慕满告诉你———他是一档婆媳节目的嘉宾,有一口磁性普通话和刻薄评论。可这人却是女士们的“闺蜜”,拥有众多粉丝。

他是女人好闺蜜 擅长解决婆媳问题

绰号“婆媳专业户”

28岁的慕满,是80后男人的代表。张扬、精干、干净的外表,语速很快,想法很多。成为婆媳专业户,是慕满完全没有想到的。今年初,他参加了贵州电视台新开的节目《婆婆吉祥》,常常在节目里和嘉宾骂得不可开交,一炮而红。

刚进节目时,慕满觉得这节目和他年龄不太相衬。但凭借其主持人的经历,慕满觉得自己应付得了。“男人,就一定要做好婆媳专业户。”几期节目下来,慕满真成了婆媳专业户。节目中尖酸、刻薄、一针见血的评论,让其他嘉宾暴跳如雷,慕满很快红了。“后来去录节目,还有人找我签名。”慕满说。

上个月,在杨家坪,一对情侣走上来,“你就是慕满得嘛,那个婆媳节目的嘉宾,合个影嘛。”慕满没想到,重庆也有观众认识自己。单位同事知道后,“婆媳专业户”的绰号更是满天飞。

婆媳关系是三角关系

慕满在重庆某单位工作从事外联工作,大部分同事是女性。高中、大学期间慕满也是生在花丛中,由于学习播音专业,他成为班里唯一的“男代表”。

就在记者采访慕满过程中,一位孕妇认出了慕满。“我们一家都在看你的节目,太经典了。”

“你说到底怎么和婆婆相处嘛。”旁边一位市民说,自己和婆婆的关系不好。慕满听后,找到了孕妇的丈夫聊天,“进了一个门,难免会磕磕碰碰,要想尽快磨合好,老公的作用很重要。”慕满说,丈夫一定要充当婆媳关系的纽带,如果这根纽带都不给力,婆媳关系会很僵。

慕满举了一例。夫妻是大学同学,相恋多年结婚。大学时,男方知道女友和父母一直没联系了。于是他瞒着女友,找到女友舅舅了解情况。经过半个月的寻找,他终于找到女友父母,化解了误会。

“婆媳关系是一个谎言,真相是三角关系,三角关系中的儿子,是调节婆媳关系的最佳人选。”慕满一席话,听得旁边的市民直鼓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获准勘探西南印度洋1万平方公里海底矿区
红十字会捐建玉树卫生院成本遭质疑 差价高达5倍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