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59号别墅藏獒咬死人 “犯案”3起却逍遥法外
2011-08-01 10:22:29      来源:重庆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59号别墅藏獒咬死人 “犯案”3起却逍遥法外

这只藏獒去年曾咬伤过小区业主。据目击者说,前天咬死客人的两只狗,其中一只就是它

前天下午,北部新区汽博中心一栋别墅内,突然冲出两条烈犬,将一个55岁男子的双腿咬烂,男子当场殒命。

这并不是唯一一桩悲剧,去年1月27日,也是这栋别墅,也是这两条烈犬,将小区里两名在湖边垂钓的业主咬伤。

两次事情发生后,狗的主人都没有现身。

去年被咬伤的业主

听说59号别墅的藏獒又咬人了

保安还提醒我们离远点

前天下午5点半左右,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我们小区59号别墅的藏獒,把一个司机咬死了,那人的骨头都被咬出来了,太可怕了!”

我们心里猛地一跳,因为很难忘记,去年1月底,也是这栋别墅的藏獒和另一只不知名的烈犬,咬伤了小区里两位业主。

昨天中午,赶到小区,联系我们的知情人士却迟迟不愿露面。我们联系上去年曾被咬伤的业主张先生,他住在这个小区的花园洋房区,事情过去了1年半,但依旧还能在他的手臂上看见明显的几个牙印。

“昨天晚上我和另外一个业主钓鱼回家,也听见有人说这事,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不过,保安特别提醒我们离59号别墅远一点。”张先生又叫来另一个业主高先生,带上我们一块来到59号别墅附近。我们在别墅外围的湖边转了一圈,没有看见藏獒的影子,老远扔了几个石子过去,没有动静,去敲这幢别墅的大门,也没有人应声。

物管服务处

客人带着司机来找别墅主人

“客人躲开了,司机被咬了”

张先生和高先生带我们找到小区的物管服务处,门口一个年轻的保安正在执勤,上前打听,保安说是有人被藏獒咬了,但不是业主,是59号别墅的来客,后来110和120来了一会就走了,也不知是谁报的警。

“听说被咬的人是狗主人的客人的司机,当时客人和他开着一辆奔驰车来玩,客人躲开了,没怎么受伤。”保安戴着墨镜一边给进小区的车开门,一边跟我们说话。

我们走进物管服务处打听,两个女工作人员的说法也跟保安一样,不过她提醒我们和张先生、高先生:“那家的藏獒是很厉害,你们平时不要靠近他们别墅外的湖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2011年7月重要人事任免(名单一览)
卫生部:医院挂号等候不能超10分钟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