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粗心父亲开车碾死幼子 监控视频遭网友疯传(图)
2011-07-11 15:31:48      来源:大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粗心父亲开车碾死幼子 监控视频遭网友疯传(图)

图片来源:大众网

相信会开车的人都知道,发动汽车前一定要看看车子周围的情况,尤其是个头不高的小孩子,他们活泼好动又往往不在视野范围之内。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则视频,视频中记录下了一位粗心父亲驾车碾过亲生骨肉的惊人一幕,网友们惋惜,这一幕悲剧是不应该发生的,这位粗心父亲也给人们敲响了警钟。

视频疯传 粗心父亲开车碾过幼子

近日,网上的一则视频被各大网站纷纷转载,视频是由监控器所拍,并未记录下声音,但还是让人看后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因为视频记录了一名幼童被粗心父亲开车碾轧的过程。

视频一开始就有一辆白颜色的商务车停在闹市路边,视频第10秒时,一名男子背着包走向了商务车的前方,绕到了驾驶室位置上了车准备离开。男子消失在视频范围后,第18秒时,一名小男孩出现在了视频当中。通过视频来看,这名男孩只有两三岁的样子,走路还有些不稳,手中还拿着一个黄颜色的玩具车。

视频中,小男孩走到驾驶室的位置,看了一眼后又转身来到了车前方,视频第31秒时,男孩伸出右手放在了车头上玩耍。就在男孩刚开始玩耍时,这辆商务车竟然发动了起来,向前开始行驶,此时什么都不懂的小男孩还没来得及躲闪,就被车头顺势顶倒在地,随后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小男孩被顶倒在车底下,而车内的司机却全然不知,仍继续向前行驶,这时车辆的右前轮从男孩身上碾了过去。当汽车从男孩身上轧过时,车辆明显地颠了起来,几秒钟前还在活蹦乱跳的小男孩没有了任何动静,刚才男孩手中的那辆玩具车也静静地躺在了车轮旁……

发现出事之后,车内的司机紧急刹车,视频第40秒钟,开车的男子和一名女子迅速跑到了车前,看到车底下的男孩后,两人蹲下将车底下的孩子抱起,之后离开了监控范围,将孩子送往医院。据视频发布者介绍,视频中的这名开车男子就是被轧男孩的父亲,视频最后出现的女子就是孩子的母亲,而视频的发生时间、地点及后来的情况则没有介绍。

另一个摄像头也拍到了这一幕,从该视频可以看到,一个女子从车后不远的地方快步走来,看到车子发动,孩子被轧在车底后,飞速跑过来。从这一内容大体可以推断,男子要开车,女子带着孩子跟在后面,可能是女子耽搁了一会儿,致使孩子先跑过来,并跑到车前玩耍,男子根本不知道孩子过来了。后面,便发生了这痛彻心扉的一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比重降至19%
广东已向国家提出“单独可生二胎”试点申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