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楼道暖气漏水18户被淹 供暖公司表示将定损赔偿

2014-11-19 09:08:46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楼道暖气漏水18户被淹 供暖公司表示将定损赔偿

  单先生正在擦拭地板。京华时报记者谭青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前天凌晨,通州区华业东方玫瑰小区A4号楼12层楼梯口一处暖气管道跑水,殃及楼下18家住户。小区供暖基本未受影响。昨天下午,北京华源热力通州分公司工作人员王先生称,评估后将赔偿。

单先生家位于事发居民楼的11层。记者在他家看到,客厅地板上放着8个盆和桶,在接房顶滴下的水,天花板部分墙皮脱落,木地板被泡变形。“我家受损较严重,现在电源都不敢开。”单先生说,儿子和媳妇在此居住,前天上午8点多,他们起床发现屋里进水了,客厅里的水有3厘米高,房顶也在滴水,后来得知12层楼梯口一处暖气管道漏水,物业人员赶到关闭水闸。

物业公司刘经理称,经过统计一共有18户被水淹,严重的有4家,两部电梯也被水泡了,将协调热力公司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

北京华源热力通州分公司的王先生称,暖气管道跑水属于意外,他们上了保险,现在和业主已达成协议,21日上午将由第三方进行评估,定完损失后进行现金赔偿。

编辑:杨舒文 标签: 暖气管道 漏水 跑水 赔偿 楼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网友怀念当兵岁月 争晒从军照片

寻人启事背后的故事:家属以泪洗面

江西面具男孩:因为爱,所以必须坚强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精彩热图

2015央视广告招标会:《舌尖3》独家冠名拍出1.18亿元

英媒刊登中国今昔对比照 直观感受30年变化(组图)

济南一小区在建车库坍塌 多人被埋(组图)

男子新婚仅两月便杀死妻子 将尸体照片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