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医疗健康
友谊雪花膏:白胖胖的瓷瓶绿绿的盖
2011-11-02 14:42:47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友谊雪花膏:白胖胖的瓷瓶绿绿的盖

友谊牌雪花膏

一个古老而又古老的牌子,但即使是80后的很多人,也会有些记忆,那熟悉的香味,那白白胖胖的瓷瓶配着绿绿的盖。但我想多数人的记忆只限于此,很少有人会记得用它的感觉,因为那种感觉已经被一样一样的品牌化妆品给冲淡了!

小的时候只看见长辈用过,长大了似乎再也见不到了,化妆栏里从几十到几百的化妆品不断的变化,皮肤却感觉越来越差,虽然也知道岁月在不断侵蚀,但原来健健康康的皮肤却越来越敏感,于是过敏起痘就没完没了的找上来!又于是便一样一样的试,不行了再一样一样的换,玉兰油、欧莱雅、妮维娅、旁氏、汇美舍、安婕妤、雅漾三重防护……都是用过的牌子!中医、西医治痘还花了上千元,最后皮肤感觉弄得乱七八糟。好多东西要么过敏、要么有激素、有么就依赖,在一筹莫展不知道再用什么好时,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友谊,想来也不贵,四五元钱买来,不行还可以擦手!没想到,用上了感觉真是没得说,不过敏、不起痘、不出油还特保湿,一整天脸摸着的感觉都不错!洗的时候还特别好洗掉!简直就是没有缺点!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中国入世十周年——人物篇
>> 详细

各地新闻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一闭幕,各地各部门立即兴起了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这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2011年10月25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精神"发布 专家解读精神内涵
国家公务员局:对全体公务员进行职业道德轮训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