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视频海外看两会
访谈热词记者手记
提案议案评论语录
人大论坛代表委员之声
报告解读特别推荐议程两会辞典
数字两会百姓与两会图片花絮
手机问政媒体看两会
热点 调查网友看两会
  两会词典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2011-02-16 10:54:3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08年3月1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委员长:吴邦国

副委员长: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王兆国       路甬祥     乌云其木格    韩启德     华建敏      陈至立      周铁农
                              (女,蒙古族)                            (女)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
        李建国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          蒋树声      陈昌智      严隽琪      桑国卫
                  (维吾尔族)                                          (女)

秘书长:李建国(兼)

副秘书长(9人,2008年3月19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一次会议通过):

王万宾、乔晓阳、张少琴、曹卫洲、王庆喜、李连宁、何晔晖(女)、孙伟、韩晓武(2008年12月任命)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161人,2008年3月1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

全国人大代表(2987人,2008年2月28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

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2008年3月17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办公厅

工作委员会

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适时(2008年2月任命)

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高 强(2009年2月任命)

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2008年6月26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主 任:乔晓阳

副主任:梁爱诗(女) 李飞

委 员(按姓名笔划排列):

刘廼强 张荣顺 张晓明 陈弘毅 饶戈平 莫树联 黄玉山 谭惠珠(女) 李刚(2010年8月任)

* 王凤超(2010年8月被免去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委员职务)

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2009年12月26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主 任:乔晓阳

副主任:曹其真(女) 李飞

委 员(按姓名笔划排列)

王振民 李沛霖 张晓明 林笑云(女) 徐泽 崔世昌 黎日隆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2008年4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主任委员:黄镇东

副主任委员:李建华、何晔晖(女)、严以新

委 员(按姓名笔划排列):

乔传秀(女)、刘新成、李祖沛、杨岳、陈秀榕(女)、卓新平(土家族)、胡彦林、哈斯巴根(蒙古族)、姚建年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161人,2008年3月1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按姓名笔划排列,实有159人):

丁仲礼 马启智(回族) 马福海(回族) 王万宾 王云龙 王云坤 王宁生 王佐书 王陇德 王建民 乌日图(蒙古族) 方新(女) 尹成杰 邓秀新 石秀诗 石泰峰 龙刚(苗族) 田玉科(女,土家族) 白克明 白景富 丛斌 冯长根 达列力汗·马米汗(哈萨克族) 列确(藏族) 吕薇(女) 朱文泉 朱永新 朱启 乔传秀(女) 乔晓阳 任茂东 庄先 刘振伟 刘锡荣 刘新成 刘德培 齐续春(满族) 汤小泉(女) 许永跃 许志琴(女) 许振超 许智宏 孙文盛 孙安民 牟新生 严以新 李传卿 李连宁 李建华 李适时 李重庵 李祖沛 李乾元 李慎明 李肇星 杨正午(土家族) 杨永良 杨邦杰 杨岳 杨贵新(女,侗族) 杨德清 吴启迪(女) 吴晓灵(女) 何晔晖(女) 余振贵(回族) 邹萍(女,彝族) 汪光焘 汪纪戎(女) 汪恕诚 汪毅夫 沈春耀 宋法棠 张少琴 张中伟 张兴凯 张学忠 张柏林 张美兰(女,哈尼族) 张继禹 陆兵(壮族) 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维吾尔族) 陈玉杰(女) 陈伟兰(女) 陈秀榕(女) 陈希明(女) 陈述涛(满族) 陈佳贵 陈宜瑜 陈骏 陈斯喜 姒健敏 范徐丽泰(女) 林强 卓新平(土家族) 金炳华 金硕仁(朝鲜族) 周玉清 周本顺 周声涛 庞丽娟(女) 郑功成 郑申侠 郑荃 郎胜 赵可铭 赵胜轩 郝如玉 郝益东 胡彦林 胡振鹏 胡康生 南振中 查培新 哈斯巴根(蒙古族) 信春鹰(女) 侯义斌 侯建国 姜兴长 姜福堂 姚建年 贺一诚 贺旻(女) 贺铿 袁驷 索丽生 倪岳峰 徐荣凯 徐显明 高祀仁 高洪(白族) 郭凤莲(女) 郭雷 唐天标 唐世礼(女,布依族) 黄丽满(女) 黄跃金 黄智权 黄镇东 黄燕明 曹伯纯 龚学平 符桂花(女,黎族) 梁国扬 隋明太 彭祖意(瑶族) 蒋庄德 韩寓群 辜胜阻 程贻举 程津培 温孚江 谢克昌 蒲海清 雷鸣球 虞云耀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藏族) 蔡昉 裴怀亮 管国芳(女,傣族)

* 李东生(2010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确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接受李东生辞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 朱志刚(2008年10月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其在全国人大常委会的职务相应终止。)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许银娟



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手机问政
· 石家庄1383***6568 咖啡里的茶
今年两会作为公民觉得问的最多需求最多的是民生问题,包括医疗建设,稳定物价,公共文化的开放。
· 河南新乡1879***5439 大漠:
我想最大的民生问题莫过于住房了,因为它牵动着国人的神经,一套房子或许需要一个普通家庭三代人的努力了。要想抑制高房价,必须多管齐下。
· 陕西西安1582***7998 不知:
我个人最关注农民工的福利问题。建议多建立一些针对农民工群体的服务机构,比如医疗法律方面的咨询和知识普及,技能培训等服务机构。
< 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
移动用户发送CD到10658000  5元/月
微信号 Chinadaily_Mobile
两会语录
更多
袁贵仁:“高考制度还是要坚持,因为完全取消了高考,会让当官的和有钱的占便宜,穷人占不到便宜,不能取消,但要改革。”
盛光祖:“我当不当铁道部长没有关系。关键是中国铁路要有更好的发展。”
申纪兰:“农民富起来,我也就富起来了。群众不富我先富,哪像个人民代表?”

蔡玲:“八项规定的新风不能一阵风,要加强制度保障,落实长期监督,完善干部选拔奖励机制。”

两会热词
更多

社会保障 social security

反腐倡廉 anti-graft

收入分配 income distribution


住房保障 housing security

医疗改革 health care reform

稳定物价 price stabilization


热搜代表热搜委员热搜提案转载
数据来源:360新闻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