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视频海外看两会
访谈热词记者手记
提案议案评论语录
人大论坛代表委员之声
报告解读特别推荐议程两会辞典
数字两会百姓与两会图片花絮
手机问政媒体看两会
热点 调查网友看两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全国委员会
2011-02-15 15:47:23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农工民主党(二十名)

丁贡南、邓作楷、丘辰、刘大杰、庄明远、杨清源、杨惠安、吴彦求、陈伊林、陈邦贤、范权、罗任一、季方、周太玄、练惕生、郭则沉、秦伯未、徐彬如、黄琪翔、董爽秋

中国致公党(八名)

刘成鹏、严希纯、何上举、张友仁、陈其尤、柯朝阳、黄鼎臣、雷沛鸿

九三学社(二十名)

方亮、王之相、刘恢先、许德珩、乔启明、孙承佩、劳君展(女)、李毅、陈立、陈鹤琴、茅以升、金克木、周培源、袁翰青、游国恩、黄友谋、程希孟、裴文中、薛公绰、薛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八名)

王天强、田富达、丘琳、苏子蘅、李纯青、陈文、陈文彬、徐萌山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十名)

边春光、刘平、任景德、孙轶青、辛国治、李立功、张学彦、张超、胡克实、黄大仿

中华全国总工会(三十八名)

马辉之、王国骥、王家扬、冯诗云、刘子久、刘达潮、刘英源、朱学范、向明华、孙维忠、宋川、李仙、李时良、李淑英(女)、李颉伯、李景韩、何英才、狄子才、张金保(女)、张树荣、陈书乐、陈宇、陈兆毅、陈国珍、郑晶华、易礼容、赵占魁、郭绍江、莫家瑞、栗再温、顾大椿、徐光、徐畹珍(女)、梁永福、彭思明、黄民伟、黄德茂、戴云(女)

农民(十六名)

王玉坤、王录、龙冬花(女)、李登瀛、吴春安、吴德简、何基沣、张庆孚、张修竹、张维城、罗文瑞、周桂林、钟成亮、高凤志、鲁桂兰(女)、廖鲁言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妇女联合会(三十二名)

丁果仙(女)、丁是娥(女)、于滋潭(女)、王国秀(女)、王雪莹(女)、尹羲(女)、刘王立明(女)、刘守璞(女)、刘碧清(女)、关瑞梧(女)、许广平(女)、朱旦华(女)、孙文淑(女)、沈方成(女)、沈粹缜(女)、严凤英(女)、苏华(女)、杜君慧(女)、吴qiàn@②(女)、吴琳涛(女)、邹仪新(女)、张秀岩(女)、陆秀(女)、陈介平(女)、陈琏(女)、拉希达(女)、草明(女)、秦怡(女)、章蕴(女)、曹冠群(女)、盛愉(女)、彭青(女)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八名)

马娴华(女)、王照华、闵豫、李文耀、李淑兰(女)、胡松华、萧洁萍(女)、黄永安

合作社(十一名)

于树德、马载、王念基、田坪、江仲华(女)、安翰华、张越霞(女)、梁耀、董昆一、程启光、潘复生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四十名)

丁佐成、马金庆、王少岩、王德舆、冯和法、汤元炳、刘靖基、邦达养璧、巩天民、朱继圣、孙鼎、宋子纯、李宗坊、李国伟、李勉之、杨子霖、杨天受、杨受百、吴雪之、张香圃、张敬礼、陈叔通、陈经shē@③、陈祖沛、苗海南、周苍柏、周叔韬、经叔平、胡子昂、郭琳爽、郭棣活、席文光、唐君远、凌其峻、梁尚立、黄jiè@④然、董仁明、焦寰五、程秉文、廖霭庭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五十二名)

刁光覃、卫仲乐、方晓天(女)、丰子恺、王个yí@⑤、王朝闻、石少华、石羽、叶浅予、田汉、刘芝明、关玉和、孙维世(女)、阳翰笙、沈浮、沈雁冰、苏育民、李少春、李波(女)、杨荫浏、吴天保、张士勤(女)、张丽云(女)、张骏祥、张景祜、张德成、陆地、陈其通、陈鲤庭、纳·赛音朝克图、郑伯璋、郑君里、郑奕奏、金国富、周扬、周惠侬(女)、祝志澄、柳青、俞振飞、侯宝林、唐韬、梁斌、崔美善(女)、彭俐侬(女)、黄虹(女)、蒋兆和、韩世昌、韩俊卿(女)、喻宜萱(女)、舒舍予、焦菊隐、熊佛西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协会(六十名)

方强、王子纲、王成武、王仲富、王宪钊、邓叔群、乐天宇、刘纯tán@⑥、刘杰、刘述文、刘恩兰(女)、庆承道、关绍宗、许宝lù@⑦、吕东、朱树屏、朱惠方、孙保基、孙越崎、宋叔和、杜巍、李四光、李连捷、杨伟、吴世鹤、吴学蔺、何之泰、何长工、何作霖、张劲夫、张震球、陈芳允、陈家镛、陈嵘、范长江、罗宗洛、周立、施洪熙、赵庆杰、赵宗燠、胡师童、俞启葆、俞建章、涂治、郭洪涛、郭慕孙、徐振骐、陶亨咸、陶述曾、陶鼎来、梁翕章、章名涛、谢家泽、谢家荣、黄育贤、程裕淇、赖际发、简根贤、裴鉴、熊大仕



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手机问政
· 石家庄1383***6568 咖啡里的茶
今年两会作为公民觉得问的最多需求最多的是民生问题,包括医疗建设,稳定物价,公共文化的开放。
· 河南新乡1879***5439 大漠:
我想最大的民生问题莫过于住房了,因为它牵动着国人的神经,一套房子或许需要一个普通家庭三代人的努力了。要想抑制高房价,必须多管齐下。
· 陕西西安1582***7998 不知:
我个人最关注农民工的福利问题。建议多建立一些针对农民工群体的服务机构,比如医疗法律方面的咨询和知识普及,技能培训等服务机构。
< 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
移动用户发送CD到10658000  5元/月
微信号 Chinadaily_Mobile
两会语录
更多
袁贵仁:“高考制度还是要坚持,因为完全取消了高考,会让当官的和有钱的占便宜,穷人占不到便宜,不能取消,但要改革。”
盛光祖:“我当不当铁道部长没有关系。关键是中国铁路要有更好的发展。”
申纪兰:“农民富起来,我也就富起来了。群众不富我先富,哪像个人民代表?”

蔡玲:“八项规定的新风不能一阵风,要加强制度保障,落实长期监督,完善干部选拔奖励机制。”

两会热词
更多

社会保障 social security

反腐倡廉 anti-graft

收入分配 income distribution


住房保障 housing security

医疗改革 health care reform

稳定物价 price stabilization


热搜代表热搜委员热搜提案转载
数据来源:360新闻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