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视频海外看两会
访谈热词记者手记
提案议案评论语录
人大论坛代表委员之声
报告解读特别推荐议程两会辞典
数字两会百姓与两会图片花絮
手机问政媒体看两会
热点 调查网友看两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全国委员会
2011-02-15 15:49:25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体育界(30名)

马青山、王永芳、王金玉、王菊蓉(女)、曲绵域、刘适兰(女)、牟作云、李凤楼、李淑兰(女)、杨人燧、杨瑞雪(女)、何伟钦、张蓉芳(女)、张家宝、陈先、陈运鹏、陈肖霞(女)、林慧卿(女)、周正、郑凤荣(女)、郑敏之(女)、钟师统、聂卫平、徐镳、徐英超、翁庆章、黄健、黄强辉、阎维仁、穆成宽

新闻出版界(35名)

王益、王揖、王乐天、艾泼斯坦、叶华(女)、叶至善、叶君健、刘文致、刘尊棋、严文井、苏星、杨西光、杨学纯、杨效农、肖乾、吴泽炎、沙博理、张西洛、陆诒、陈必娣(女)、陈伯吹、陈翰伯、邵宇、范荣康、罗俊、郑炳中、姜椿芳、耿绍光、聂绀弩、顾执中、徐盈、徐迈进、徐铸成、谢文清、魏璐诗(女)

医药卫生界(109名)

于光元、马立人、马永江、马成义、马海德、马镇西、王良、王序、王斌、王天铎、王玉川、王兆俊、王伯岳、王秉正(女)、王诗恒(女)、王效涛、王绵之、邓家栋、甘幼强、左立梁、左克明、左景鉴、卢士谦、卢克捷、白希清、乐以成(女)、邝安坤、兰瑚、兰锡纯、邢光辉、吕炳奎、朱洪荫、朱既明、朱德鑫、任应秋、刘仲明、刘志明、刘家琦(女)、米勒、孙信孚、苏鸿熙、李果珍(女)、李聪甫、杨甲三、杨兴业、杨述祖、吴廷椿、吴阶平、吴英恺、吴瑞萍、邱明庆(女)、邱茂良、何穆、何观清、汪绍训、宋汝良、宋鸿钊、张峨(女)、张孝骞、张普云(女)、阿不都力米提·玉素甫、陈过、陈坤惕(女)、陈钟英(女)、范琪(女)、范秉哲、林崧、林葆骆、郁知非、尚天裕、尚德俊、金大雄、金宝善、郑兆荣、赵士杰、胡传揆、柯麟、哈荔田、钟惠澜、施正信、祝谌予、耿兆麟、顾小痴、顾伯华、钱伯煊、徐荫祥、凌惠扬、陶祥洛、黄量(女)、黄天启、黄家驷、黄铭新、黄耀shēn@(37)、 梅祖懿(女)、崔义田、章荣烈、梁乃津、梁毅文(女)、董方中、棍钦扎布、景云瑞、傅莱、曾宪九、谢少文、裘祖源、臧人和、潘阳泰、魏曦、魏龙骧

对外友好团体(36名)

丁轸宇、王屏、王炎堂、王阑西、王耀庭、孔筱(女)、卢绪章、申健、田一明、朱良、刘志汉、刘希文、孙平化、朱毓@(38)、李一夫、李寿葆、张化东、张光斗、陆璀(女)、陈忠经、林林、周化民、郑森禹、赵安博、荣玉德、钟辉、姚仲明、柴泽民、凌其翰、唐明照、黄国光、龚普生(女)、康岱沙(女)、曾涌泉、雷任民、潘静安

社会救济福利团体(21名)

于光汉、王定国(女)、尤祥斋(女)、乌兰(女)、邓季惺(女)、史怀璧、安建平(女)、李伯悌(女)、杨纯(女)、吴qiàn@(39)(女)、陈维博、周同宇、赵志刚、袁血卒、顾锦心(女)、郭翼青(女)、黄乃、梁思懿(女)、傅师荣、熊天荆(女)、廖梦醒(女)

少数民族(88名)

马信、马玉槐、马乐庭、马腾霭、马德钟、王寿昌、王连芳、王泰昌、王耀伦、韦章平、扎西泽仁、牙合甫大毛拉·沙得尔阿吉、瓦扎木基、孔飞、孔志清、巴文峻、巴达荣嘎、平康·次仁顿珠、田恩波、生钦·洛桑坚赞、包尔汉、尕文祥、兰光谅、兰志流、尧西·贡保才旦、多巴、刘格平、安尼瓦尔·汗巴巴、买合苏德·铁衣波夫、买买提明·艾力、玛高维亚、赤列、赤耐、贡巴萨·土、登吉扎、贡嘎平措、克力更、李仿尧、李羲一、杨克成、吴鸿宾、邱新野、罕富有、陆镇藩、阿衣木尼沙·尼牙孜(女)、阿勒腾仓、阿候鲁木之、陈理文、陈斯德、邵良础、纳星斋、拉乌达热·土登丹达、拉希达(女)、拉鲁·次旺、多吉、欧尔孝、果基尼迫、罗文才、郎进荣、项朝宗、赵光炬、赵玳(40)、胡德胜、恰巴·格桑旺堆、钟振发、kàn@(41)景泰、洛桑格列、 秦振武、格桑顿珠、郭维藩、席元寿、益西赤列、涂景福、朗加、排启仁、黄正清、黄宝山、彭秀模、葛德洪、韩麦扫日、韩应选、韩振纲、覃展、傅景贤、尊杰·索朗坚村、雷志森、溥佐、嘎雪·曲吉尼玛、熊亮臣、德格·格桑旺堆

归国华侨(31名)

王文教、王汉杰、王纪元、卢心远、兰江、邝公道、吕敦村、庄希泉、庄明理、庄炎林、苏惠(女)、李梅(女)、李介夫、李居轩、李家明、连贯、肖岗、吴益修、余兴远、张楚琨、陈兆强、陈金水、郑正仁、郑守仪(女)、胡秋金、黄世明、黄其兴、彭光涵、谢文思、黎沪娟(女)、颜西岳



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匿名发表     用户名   密码


  手机问政
· 石家庄1383***6568 咖啡里的茶
今年两会作为公民觉得问的最多需求最多的是民生问题,包括医疗建设,稳定物价,公共文化的开放。
· 河南新乡1879***5439 大漠:
我想最大的民生问题莫过于住房了,因为它牵动着国人的神经,一套房子或许需要一个普通家庭三代人的努力了。要想抑制高房价,必须多管齐下。
· 陕西西安1582***7998 不知:
我个人最关注农民工的福利问题。建议多建立一些针对农民工群体的服务机构,比如医疗法律方面的咨询和知识普及,技能培训等服务机构。
< 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
移动用户发送CD到10658000  5元/月
微信号 Chinadaily_Mobile
两会语录
更多
袁贵仁:“高考制度还是要坚持,因为完全取消了高考,会让当官的和有钱的占便宜,穷人占不到便宜,不能取消,但要改革。”
盛光祖:“我当不当铁道部长没有关系。关键是中国铁路要有更好的发展。”
申纪兰:“农民富起来,我也就富起来了。群众不富我先富,哪像个人民代表?”

蔡玲:“八项规定的新风不能一阵风,要加强制度保障,落实长期监督,完善干部选拔奖励机制。”

两会热词
更多

社会保障 social security

反腐倡廉 anti-graft

收入分配 income distribution


住房保障 housing security

医疗改革 health care reform

稳定物价 price stabilization


热搜代表热搜委员热搜提案转载
数据来源:360新闻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contact@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