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汶川地震四周年网络媒体行>人民生活
走访清水湾小区 体验宝轮人民的幸福生活
2012-05-23 21:27:07 来源: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走访清水湾小区 体验宝轮人民的幸福生活

整齐的楼盘 使记者仿佛置身于大都市  张志怡 摄

走访清水湾小区 体验宝轮人民的幸福生活

小区绿化面积达40% 图为绿树环绕中的凉亭  张志怡 摄

走访清水湾小区 体验宝轮人民的幸福生活

供儿童玩耍的游乐设施  张志怡 摄

5月8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地震灾区采访报道团”一行来到广元市清水湾小区。该小区是“5.12”地震后澳门援建项目,于2009年底建成,至今入住率已经达到100%。据广元市工作人员介绍,该小区在建设期间有四个特点:

第一, 统一规划。小区所有户型为90——180平方米不等,满足了居民日常生活所需。

第二, 安全舒适。小区绿化面积40%,休闲会所、游乐设施一应俱全。

第三, 统一限价销售。小区平均售价1600——1700元/平方米。

第四,回报社会。所有震后重建户购买本小区住房,每平方米优惠100元。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小区内一93平方米户型的两居室,目前仅售价14万元,可谓是让百姓买得起、住得舒心。

该项目紧密结合灾后住房重建、宝轮城市特色和人文环境,科学设计,精心实施,打造成为具有浓厚川北居民风格的生活小区和环保节能生态社区,有力支持了全镇灾后住房重建工作,成为宝轮新区楼盘的代表作品。

来源:北方网  编辑:潘青艺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2015地方两会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各地新闻
北京警方26日证实,演员王学兵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拘留审查,现已被取保候审。3月10日,王学兵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北京警方拘留审查。>> 详细
点击排行
  揭秘反腐败协调小组:1996年就出现在中央文件中
北京民政局:市民“死不起葬不起”是谬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