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2湖北行>聚焦湖北
襄阳高新区半年引资600亿 实到金额增长三倍
2012-07-12 15:13:58 来源:湖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从襄阳高新区招商局获悉,截至6月底,该区签约各类项目30个,总投资595.795亿元。其中实到金额135亿元,同比增长322%;实际利用外资1.26亿美元,同比增长142%。

今年以来,襄阳高新区对招商系统实施重大改革,实行岗位聘用,提高薪酬待遇,打造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招商团队。并将招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实行工作日报制、月通报制、半年考核制和年底结算制,让每名干部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力赶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驻外招商、代理招商、节会招商、以商招商和网络招商等形式多样的招商方式,扩大了招商信息来源,促进了一批重大项目的落实。

据了解,在今年上半年新签约的30个项目中,平均单个项目投资额度近20亿元。先后有双日、麦德龙、佛吉亚、西飞等4家世界500强企业相继签约。目前该区世界500强企业增加到9家,一大批日资企业也相继落户高新区。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时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以及一些外国专家学者对记者表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付出巨大牺牲,作出重大历史贡献。>> 详细
点击排行
  审计报告折射14家央企五大共性问题
高颜值合福高铁 宛在画中游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