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2011-01-20 15:06:06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辽宁人民会堂开幕。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辽宁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随后,辽宁省政协主席岳福洪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据悉,这次会议将全面总结十届辽宁省政协2010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辽宁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各项决议;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辽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其他报告;围绕辽宁省 “十二五”主题、主线,实现良好开局和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建言献策。会议还有人事选举事项。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邓京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中国人民 政治协商会议 辽宁 岳福洪 十二五  

精彩热图

小学生画漫画反馈作业太多

北京惊现性感"紫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