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首场发布会

2011-01-18 21:54:00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月18日上午,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宣布山西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11年1月19日至24日在省会太原召开。

大会新闻发言人杨波表示,会议将对山西省“十一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进行总结回顾,审查和批准指导山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十二五”规划纲要,科学全面谋划今年工作,确保“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的议程有八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山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三是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四是审查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10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1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10年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1年省本级预算;五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是补选及其他事项。

据统计,本次大会已有67家省内外新闻单位的33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来源: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记者 兰天 孙瑞生)  编辑:邓京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山西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  

精彩热图

小学生画漫画反馈作业太多

北京惊现性感"紫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