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10日开幕

2011-01-11 13:18:15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月10日下午,大连市政协主席刘俊文在政协大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时说,今年,大连市政协将继续关注全域城市化建设、“三个中心、一个聚集区”建设、新市区和对外开放先导区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继续关注民生热点问题,突出重点、深入调研、科学论证,争取更多的议政建言成果成为党政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

报告认为,大连市政协2010年在中共大连市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把服务和推动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关注和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责任,团结组织参加人民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促进科学发展新跨越,实现全市经济快速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刘俊文说,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人民政协工作又站在新的起点上。大连市政协将紧密围绕大连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推进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和体制转型,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昨天在棒棰岛宾馆开幕的政协大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为期五天,来自大连各界和港澳地区的政协委员将围绕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大连市政协副主席王艺波在会上作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曲维宣布了《政协大连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对《关于高起点推进我市全域城市化进程的提案》等60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朱成沛 张小敏) 编辑:冯媛

编辑: 冯媛  标签: 刘俊文 大连市 第十一届委员会 第四次会议 报告  

精彩热图

小学生画漫画反馈作业太多

北京惊现性感"紫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