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天开幕

2011-01-10 13:42:2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月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6天。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及常务委员会。

会议内容有: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协商《昆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将举行五个专项活动:一是召开界别联组协商会,对“十二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通过联组发言协商,建言献策;二是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专题协商会;三是召开市党政领导与工商界委员座谈会;四是召开市政协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五是举行大会发言。

本次政协会议首次邀请了10位公民到会旁听开幕大会和闭幕大会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记者 吴家春 Angelia) 编辑:冯媛

编辑: 冯媛  标签: 第十二届 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 专项活动  

精彩热图

小学生画漫画反馈作业太多

北京惊现性感"紫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