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沈开幕

2010-01-24 17:00:50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122日上午,辽宁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沈阳开幕。

辽宁省长陈政高代表辽宁省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同时,会议通过了辽宁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根据政府工作报告,2009年,预计辽宁省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5065亿元,增长13.1%;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591亿元,增长17.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3075亿元,增长30.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812亿元,增长18.2%。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800元,实际增长10%;农民人均纯收入6000元,实际增长8%。经济增长保持了不低于振兴以来的平均速度,不低于东部地区的平均速度。

今年,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1%,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增长20%,万元生产总值能耗下降4%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实际增长10%8%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邓京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辽宁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精彩热图

小学生画漫画反馈作业太多

北京惊现性感"紫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