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云南省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0-01-20 16:00:24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2010年1月20日,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昆明开幕,会期为6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有:云南省政协主席王学仁、云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管国忠、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马开贤、陈勋儒、曾华、罗黎辉、王学智、白成亮、顾伯平、倪慧芳、云南省政协秘书长车志敏。管国忠主持开幕式。

大会的议程有三项:一是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二是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本次会议是云南省全面完成“十一五” 规划目标任务,启动编制“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促进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社驻云南记者站 (记者 李映青 Angelia) 编辑:邓京荆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云南政协 两会 地方两会  

精彩热图

小学生画漫画反馈作业太多

北京惊现性感"紫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