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两会”八日开幕

2010-01-15 09:56:00 来源:中新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二0一0年西藏自治区“两会”,即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西藏自治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分别于八日和十日在拉萨开幕,会期均六天。据悉,本次人大会议议程包含人事选举事项。

西藏自治区六日召开年度区“两会”新闻发布会。西藏自治区政协常务副秘书长索朗培杰说,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八日上午开幕,十三日下午闭幕,会期六天。

索朗培杰在回答中新社记者提问时透露,基于去年的经验,本次政协大会将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邀请尼泊尔驻拉萨总领馆负责人旁听大会开、闭幕会议。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庞伯永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西藏人大会议将于十日上午开幕,十五日下午闭幕,会期六天。

庞伯永说,本次西藏人大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自治区二00九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二0一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自治区二0一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自治区二00九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二0一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自治区二0一0年预算;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高级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等。

据庞伯永介绍,本次西藏人大会议大体分三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三阶段将选举和审议表决各项决议、决定。

两位发言人均表示,目前政协、人大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完)

本文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社本网立场。

来源:中新社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两会 西藏自治区 会议 索朗  

精彩热图

小学生画漫画反馈作业太多

北京惊现性感"紫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