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电力公司部署“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10-01-15 10:24:58 来源:宁夏电力公司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1月12日,宁夏电力公司召开专门会议,对国家电网公司和公司“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申宝峰出席了会议。公司系统各单位安全保卫主管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申宝峰对近期各单位安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健全治安消防责任制,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将治安消防责任切实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2009年度的治安保卫的总结评比,加强细节考核,力求工作有突破,有创新,有进步;三是要加强治安保卫工作的组织落实,确保制度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会议对公司“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做出七项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防控到位;二是夯实“警企联防”,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和窃电行为;三是要抓好重点检查和经常性的防火监督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维护稳定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治安防范工作;六是努力适应新形式,创新安全保卫措施和手段;七是做好“两会”期间的值班应急工作。

2009年,公司安全保卫工作成绩取得较大突破,全年没有发生一般和重大治安案件,没有发生一般火灾和重大火灾事故,盗窃和破坏电力设施案件数量与去年同比下降59.5%,变压器被盗台数下降45.8%,经济损失下降60.5%,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来源:宁夏电力公司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两会 宁夏  

精彩热图

小学生画漫画反馈作业太多

北京惊现性感"紫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