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大、政协2010年1月召开

2010-01-14 17:32:38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辽宁省人大、政协2010年1月召开

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22日至26日在沈阳召开

中国日报网消息:1月8日下午,省人大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此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向省内外新闻媒体进行通报。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佟志武在通报时说,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建议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7项:.听取和审议辽宁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辽宁省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辽宁省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辽宁省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辽宁省2010年省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辽宁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

辽宁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2010年1月21日召开

12月23日,省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决定:省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0年1月21日至25日在沈阳市召开。

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建议十届三次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并讨论政协辽宁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其他报告;增选省政协常委;审议通过政协辽宁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和其他各项决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政协辽宁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程度,增加本次大会的公开性、透明度,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体反映省人大常委会30年来工作成就的展板也将在会议期间展出。辽宁日报也开设专版宣传。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辽宁 两会  

精彩热图

小学生画漫画反馈作业太多

北京惊现性感"紫荆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