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南安遭遇百年不遇冰雹暴雨侵袭(图)

2012-04-13 09:01:48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日凌晨1点多,安溪和南安遭遇罕见的冰雹天气。安溪的祥华乡、桃舟乡、感德镇、剑斗镇双洋村,南安的向阳乡等均受到冰雹天气的影响。其中以剑斗镇双洋村的受灾情况最为严重。

据安溪村民介绍,冰雹是从12日凌晨1点多开始下的,最大体积有碗口大小,最小的也有茶杯大小,持续约20分钟。由于该村的400多户村民都以种植茶叶为生,村中的2000多亩茶园约有80%在这次冰雹袭击中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连新发的茶芽也被冰雹打掉了不少。除了茶园外,村里的100多座瓦房的屋顶也被冰雹打得支离破碎。

南安的向阳乡在11日下午也遭遇冰雹天气。据南安市气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4点40分左右,天空开始下起冰雹,一开始冰雹很小,都是一些小颗粒,随后体积越来越大,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10多分钟。所幸受灾情况不严重,仅有部分农作物受到影响。

安溪南安遭遇百年不遇冰雹暴雨侵袭(图)

12日上午,在安溪感德镇洋山村一处低洼地带,村民们在厚厚的冰雹中行走。

泉州网4月12日讯(记者 张九强)今日凌晨,一场百年不遇的冰雹雨侵袭安溪感德镇一带。

编辑: 马原 标签: 冰雹天气 安溪 泉州网 冰雹袭击 暴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爱犬人士必读!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