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季房展:北京项目最低9.3折

2012-04-12 16:52:32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8日,2012年春季房展在国贸落幕。据组委会数据显示,北京项目最低折扣为9.3折,低于以往9.5折的折扣。

四季房展副秘书长郑向东介绍,现场项目最低折扣甚至达到9.2折或9.3折,是去年秋季以来没有的现象,也可见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但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折扣并非在现场兑现,而是需要看房人到售楼处现场才能落实。多数售楼人员表示,折扣力度要根据时间、房源、楼层而定。同时,开发商推出特价房、首付分期等促销手段,力邀购房者前去看房。此外,针对首次置业者的银行信贷政策有所放松。不少品牌开发商项目由于和银行合作密切,部分银行首套房优惠利率能达到基准利率的8.5折。

另据介绍,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深受欢迎的传统移民国家,此次分别参展的开发商均已超过15家,以投资规模小、周期快而受到关注。(记者甘放)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张少虎

相关新闻:

北京房展会“看多买少”:感觉最佳时机还未到来

上海房展会冷中有亮点 150万元内"亲民房"受关注

京房展会:看的多买的少 看房人感觉未到"春天"

二手房及燕郊楼盘缺席2012年北京春季房展会

房展会探冷暖:开发商降价 刚需偏爱小户型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房展 开发商 看房 折扣 项目

精彩热图

爱犬人士必读!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