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五月—吉林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演出季”将在长春举行

2012-04-11 10:29:09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日,记者从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的“火红的五月——迎接吉林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全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演出季”,将于2012年4月12日—6月1日在长春举行。

吉林省文化厅副厅长苏威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近年来吉林省舞台艺术的优秀成果和优秀的艺术人才,丰富活跃城市舞台,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为迎接吉林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为实现“科学发展,加快振兴,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的目标做出应有贡献。参加“火红的五月”演出季的演出单位,包括吉林省吉剧院、省京剧院、省交响乐团、省民族乐团、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春评剧院、长春话剧院、延边歌舞团、前郭民族歌舞团等单位。演出季由“吉剧演出周”、“京剧演出周”、“大型时尚歌舞《长白神韵》演出周”、“歌舞音乐演出周”、“曲艺演出周”、“传统评剧演出周”、“儿童剧演出周”等8个演出周组成。

据了解,本次演出季以公益演出为主,由财政出资对参演单位和演出场所进行补贴。为了让社会各界的观众都能有机会走进剧场,主办方开通了许多免费取票的方式,想观看演出的市民可以直接去演出单位、演出场所咨询、取票,或者登录www.jl-ycw.com——吉林演出网,查询有关演出安排和票务信息、观看演出。演出场地包括吉歌集团东方大剧院、省吉剧院关东剧院、省京剧院大戏楼、省民族乐团音乐厅、长春市艺术剧场等多家演出场所。同时,演出队伍将走进大学校园、社区,将节目送到百姓家门口。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阳)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第十次党代会 长春  

精彩热图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

汝窑葵花洗以2.78亿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