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李湾村:新农村建设新星闪耀

2012-04-09 14:46: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汝州市李湾村:新农村建设新星闪耀

李湾村的村民住上气派的小楼

汝州市李湾村:新农村建设新星闪耀
 
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在李湾村倾听村民的建议

4月7日下午,参加“网络媒体汝州行”的记者们来到河南省“十佳新村”之一的汝州市小屯镇李湾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情况。

李湾村位于小屯镇政府西南6公里,全村有485户,1802口人,耕地面积1700亩,党员43名,是省市两级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也是平顶山市级“文明村镇”。

近几年来,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特别是在汝州市委“六下乡”政策的感召下,通过行政下乡、司法下乡、文化下乡、知识下乡、技术下乡、资金下乡,对该村新农村建设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下派工作队驻村帮建,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李全胜同志也亲自包存村帮建。如今的李湾村道路平坦,别墅成群,路灯明亮,用水净化,村民生活水准大幅提高。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汝州市 李湾村 李全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

汝窑葵花洗以2.78亿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