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0周年活动启动

2012-04-06 17:34:3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南通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0周年活动启动
 
南通市副市长、南通爱卫会常务副主任杨展里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丁从容 摄

4月6日上午,南通市卫生局、市爱卫会在南通市体育公园举行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0周年暨第2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南通市副市长杨展里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仪式由南通市卫生局局长蒋志群主持。

南通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0周年活动启动
 
参会领导向社区群众代表赠送《江苏省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指导手册》 丁从容 摄

据了解,今年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根据江苏省政府统一部署,今天该主题活动将在全省13个省辖市同时组织举行,一起来纪念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爱国卫生运动走过辉煌的60周年,更好地开展好今年的爱国卫生月和健康教育宣传月,以此不段开创爱国卫生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江苏 南通 爱国卫生运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

汝窑葵花洗以2.78亿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