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首批农村籍退役士兵拿到老年补助金

2012-04-06 10:32:5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国家的政策好了,现在我们享受生活补助,今天我们挺高兴的,得到了当兵的国家补助钱。”4月5日,和硕县塔哈其乡退役士兵崔纯生在拿到400元的老年补助金以后如是说。

崔纯生一样和硕县36名年满60周岁的农村籍退役士兵领到老年生活补贴。 连日来,和硕县民政局有关人员深入到苏哈特乡,塔哈其乡,曲惠乡等乡镇,为36名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军人发了1.3万元生活补贴,使他们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据悉,此次发放范围是指年龄在60岁以上(含60岁)、未享受到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农村籍退役士兵。补助标准为每服一年义务兵役,每人每月发给10元。经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摸底、核查、申报、审批等工作,初步统计全县共有36名农村籍退役士兵可享受老年生活补助。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实习编辑:孙瑞雪

相关新闻:

湖南省财政补助水稻集中育秧 农业部推介我省经验  广东对纳入低保归侨每人每年补助500元 长沙给予养老机构每张床位最高4000元补助 获4亿公租房补助 中天城投分保障房建设蛋糕

编辑: 宁波  标签: 老年补助金 和硕县  

精彩热图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

汝窑葵花洗以2.78亿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