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委:摇号未中者需在4月8日前办确认延期

2012-04-06 08:34:21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天(4月5日)上午记者从交通委获悉,按照《〈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修订)规定,个人申请小客车编码有效期为3个月,经摇号未中签需要继续参加摇号的申请人,应在期满前及时办理确认延期,因此,今年1月申请摇号未中签者,想继续参与摇号需要在本周日前“确认延期”。

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1月8日期间申请并经审核通过的个人编码,有效期截止到2012年4月8日,未中签需继续参加摇号的申请人请于2012年4月8日前登录北京市缓解拥堵网站(http://www.bjhjyd.gov.cn/)办理“确认延期”。2012年4月25日公布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有效期将自动延长3个月(即可再参加3次摇号)。2012年1月9日至2月8日期间申请的个人编码,有效期截止到5月8日,其余依此类推。申请人也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各区(县)政府对外办公窗口办理“确认延期”。未在编码有效期内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此外,若申请信息发生了变化,需要及时进行变更,并确保相关证件在申请期内合法有效,以免影响参加摇号。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于姝楠

相关新闻:

北京购车摇号大军接近百万
摇号政策三完善 车市增长三保障
京4万套保障房今年公开摇号 拟制定政府回购价
北京有史以来难度最大摇号 2万余人中签
摇号要"摇"匀公平:代表委员建议完善汽车摇号制度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摇号 北京交通 确认延期 编码 申请人  

精彩热图

奥运熊猫离宁返川结婚生子

汝窑葵花洗以2.78亿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