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荧屏绽放精彩 日本观众盛赞吉林

2012-04-05 10:30:05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电视荧屏绽放精彩 日本观众盛赞吉林
 
吉林电视周期间,吉林省民族乐团在宫城县演出。
 
“吉林的长白山很美,雾凇、雪景也很美,看了《多彩吉林》电视片后,我很想去吉林。”“吉林的民乐十分悠扬动听,演奏者也很漂亮,日本歌曲唱得也很地道。”“吉林的摄影作品让我们感到震撼,让我们对吉林有了新的了解,我们一定要找机会去吉林切身感受一下。”为庆祝吉林省与宫城县缔结友好关系25周年,进一步增进日本人民对吉林省的了解和友谊,4月1日,吉林省与宫城县结好25周年纪念活动暨吉林电视周在日本仙台市拉开帷幕。

日本宫城县知事村井嘉浩和经济商工观光部部长河端章好、次长犬饲章等日方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多彩吉林”图片展,观看了吉林省民乐表演。通过开幕式、《多彩吉林》电视片展播赠送、中日电视媒体座谈会、“多彩吉林”图片展、吉林省民乐演奏及工艺美术表演等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我省独具特色的艺术奇葩和秀美风光在东北放送电视荧屏和仙台机场、仙台站、宫城县政府华彩绽放,得到日本朋友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吉林电视周 日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北极熊宝宝亮相德国动物园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