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为博鳌亚洲论坛绽放“东方之美”

2012-04-04 14:17:4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年4月4日,4月1日,2012年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博鳌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重大的经济会议,博鳌论坛吸引了多国政要、商业领袖的参与。为了保障各国政要和商界知名人士的顺利出行,给与会嘉宾提供安全、舒适的航空服务,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提前制定了运输保障方案,从空地服务、安保、飞行、客舱环境等方面提高服务标准,精心准备,全力保障。截止今日,海航已保障来自伊朗、泰国、新加坡、越南、台湾、塞尔维亚、澳大利亚等驻华使节和国内政界、商界及社会知名人士共计超过90名与会嘉宾顺利抵达。

“安全正点”保障论坛嘉宾

凭借良好的安全及服务水平,海航已经连续11年顺利保障博鳌亚洲论坛航班,安全正点也成为博鳌亚洲论坛航班保障的最高要求。

在此次保障任务重,海航要求保障部门务必做到提前预案、通力协作、现场专人保障,明确全国各保障单位接口,及时掌握飞机状况,确保各地区各岗位协调的顺畅。

针对各国政要嘉宾(专机)航班,海航要求安保部门务必提高对相关接近飞机保障人员的安全检查,严格控制无关人员登机。在客舱内,安全员及空警随时关注客舱安全,每30分钟进行客舱巡视,确保航班空中安全,以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的标准为各国与会嘉宾提供“绝对安全”的航班保障。

温馨舒适传递“东方之美”

对于此次博鳌亚洲论坛,海航为与会嘉宾量身定做,根据他们的喜好与习惯,提供了精致贴心的五星服务和机上产品。

“不管是任何旅客,我们都始终如一地为所有旅客提供最美好的旅行体验。”海航服务保障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

从3月开始,海航提前调整充足的航班运力,波音737系列及空客系列飞机严阵以待,以国际化的机队规模和标准积极保障会议的顺利举行。同时,精心挑选具有丰富飞行经验的优秀机组人员提供个性化服务,并对国际要客的航班配备相应的语种乘务员,做到满足旅客的深层次需求。

3月31日,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最高顾问钱复对海航空中服务多次夸赞,并为海航题词:海南航空,服务卓異。他解释说:“卓異”这个词来自清朝末年,比卓越的意思更好,更优秀。 海航独具东方待客之道的舒适温馨服务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不同与其他全球五星航空公司的“东方之美”。

中国美味佳肴迎接嘉宾

据透露,在博鳌论坛期间,海航兼顾各国嘉宾的喜好,在重点航线上推出了近十款具有中国特色的全新的各地美味佳肴。届时,与会嘉宾将能品尝到各地特色风味美食。

海航服务保障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海航特别邀请专业厨师,特选优良食材,经过精心设计,利用新式客舱餐饮设备,为旅客倾心烹饪,新推出的特色餐食包括粤菜风味的明炉烧鹅佐梅汁、北京风味的京味干炸丸子、上海特色菜糖醋鲳鱼、龙井虾仁以及海南本土美食香兰文昌鸡和蒜香牛肉等,让与会嘉宾在空中同样品尝到中国的特色美食,感受中国传统的饮食文化和东方待客之道。

据悉,海航已连续安全运营19年,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其服务品牌也赢得了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在2011年荣膺中国内地首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之后,海航在客舱服务、地面服务等方面持续提升,保持并优化了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3月28日,海南航空再次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向博鳌亚洲论坛的与会嘉宾及世界彰显了东方之美的价值神韵。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黄一鸣) 编辑:冯媛

编辑: 冯媛  标签:    

精彩热图

北极熊宝宝亮相德国动物园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