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毕加索中国大展对公众开放总价值超6亿欧元

2012-04-01 12:40:55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3月31日,2012毕加索中国大展在成都当代美术馆正式向公众开放。广大市民将能欣赏到法国毕加索博物馆收藏的全部真迹。

毕加索是世界公认的20世纪最具名望的艺术家,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亲眼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收藏进卢浮宫的画家。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毕加索中国大展包含56幅毕加索真迹作品,50幅摄影作品,全面呈现了毕加索艺术人生的发展脉络;所有展品均为法国毕加索博物馆的公共收藏品,总价超过6亿欧元,涵盖了毕加索“蓝色时期”、“粉红时期”、“立体主义”、“新古典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等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同时,展会现场还将另设分馆展出张大千家族后人授权的18幅以蜀绣形式展现的作品。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对艺术感兴趣的市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世界级顶尖艺术作品,也为了感谢四川各界对本次画展的大力支持,主办方特意下调了门票价格。160元的门票降为120元;家庭套票由原价的320元降为200元,VIP贵宾票则由原价的360元降为300元。该票价将持续到5月1日。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美术家协会、成都市文化局指导,成都当代美术馆、法国巴黎国立毕加索博物馆等单位承办。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记者 李渝) 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